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江·国际丽城II期阅世集贺岁加推 强势来袭

房天下  2017-01-16 11:31

[摘要] 1月14日,三江·国际丽城II期阅世集贺岁加推,强势来袭!

“三江畔·鲜花与银杏的庭院”说的就是位于经开区涪滨路景观大道的三江·国际丽城II期阅世集,诗意的语言,如画的美景,刻画出一个动人的园林小区。1月14日,三江·国际丽城II期阅世集贺岁加推,强势来袭!

1

签到

签到

上午9点,已经有客户到现场选房,“我一直对三江·国际丽城II期阅世集的房子很感兴趣,趁着周末有空就赶紧过来看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选房的张先生这样说。由此也可以看出,三江·国际丽城II期阅世集的房子比较受购房者青睐。活动开始后很快就有客户到项目看房,也有老业主过来参加活动并领取新年礼品。据介绍,本次新年游乐活动会一直持续到大年十五,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去现场参观看房。

看户型

户型介绍

看沙盘

沙盘讲解

沙盘

沙盘讲解

看房选房之外,开发商还为客户准备了互动小游戏,签到客户均可参加幸运大转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老业主也可到场领取黑龙江养身星期粥米一份。凡在1月14日-15日认购的客户凭购房收据可参加砸金蛋活动,从床上四件套到家用电器,满满的礼品等你来领取!

大转盘

大转盘

领礼品

领取礼品

砸金蛋

砸金蛋

礼品区

礼品

售楼部外还设有儿童游乐专区,传统技艺糖画,儿童摇摇车,打地鼠,海洋球乐园,充气儿童城堡,碰碰车等小游戏,让到场的每个小朋友玩到尽兴。

3

2

4

6

7

三江·国际丽城Ⅱ期阅世集位于绵阳城南新区4A风景区的的涪滨路景观大道。项目东临中国西部极大的城中湖——三江水域景观(可望笔架山、富乐山),南纳子云桥便利交通网络,西就规划中的住宅区(金光山),北望南山公园,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更重要的是阅世集正处于三江水流湾环,玉带缠腰之处,是三江河畔不可多得的一线临江的好地方,更是城市山水间难得的一块居家福地。

项目地址:绵阳经开区涪滨路红塔街495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281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