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鸡年年探春采访之金海阳光里

房天下  2017-02-21 10:07

[摘要] 今年春节期间金海阳光里的销售情况如何?在新的一年,金海阳光里又会有什么新动作?为此,房天下采访了四川博睿行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策划总监胡鹏,看看他怎么说吧。

今年春节期间金海阳光里的销售情况如何?在新的一年,金海阳光里又会有什么新动作?为此,房天下采访了四川博睿行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策划总监胡鹏,看看他怎么说吧。


1、2017年新春返乡置业期间,请问项目销售情况如何?有什么优惠政策?

胡总监:众所 每年春节期间是房地产的销售高峰期,2017年返乡置业也非常火爆。金海阳光里一期于2017年1月14日盛大开盘,开盘当天销售额达1.2亿元,所有顶跃、下跃户型已全部售罄,开盘至今已销售50%。新春高优惠12%,另外推出十套特惠房源。超值优惠深受广大购房者追捧。

2、请简单介绍一下项目的情况(比如:在售房源情况及套数、户型面积区间、热销户型、项目优势等)。接下来今年还有没有新房源及新项目推出呢?

胡总监:金海阳光里位于经开区城南核心区域,美丽三江,环拥1万平米市政景观公园。项目占地102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1169户,容积率仅2.0,罕见的低容高品质社区,项目打造东南亚禅艺景观园林,1.8万平米高端独立商业配套,上1000平米的美宏超市、老茶树庭院火锅已签约入驻。并设有恒温游泳池、健身会所、幼儿园等配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购物、美食、娱乐、健身为一体的高品质生活配套。

金海阳光里多种物业形态选择,多层电梯洋房(5层)84—128平米;一梯两户板式小高层(11层)户型面积103—105平米;阔景高层(20层)86—103平米。一梯两户板式户型(三室两厅两卫),户型通透采光性极佳,室内享有过堂风,前后双重景观享受,超高性价比是购房者睿智之选。

本项目二期预计2017年下旬面市,敬请期待!

3、在您看来,2017年的绵阳房地产市场趋势是什么样的?结合绵阳楼市行情,请您给将在绵阳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一些购房建议?

胡总监:从市场“供需”关系来看,绵阳市场近两年供应量平稳,存量销售速度较快,部分区域供应量减少,预计2017年绵阳房地产市场将趋于稳中上涨的市场态势。

建议购房者“择区而居”,城市发展迅猛,每个区域的属性将发生变化,选择具有较好居住环境的区域购房,有利于未来生活品质的提升。

其次建议购房者多关注项目的经济指标,比如容积率,容积率是衡量项目品质的重要标准,容积率的高低决定了项目建筑面积的多少,容积率越低的项目品质越高,其更具增值保值空间。

4、近期各地不断传出房贷收紧的消息,您觉得会不会影响绵阳房地产市场购房者的置业计划?

胡总监:房贷收紧其主要目的是控制一、二线城市房价过快增长,抑制炒房者投机行为。首先看绵阳房地产市场趋于理性,市场无泡沫空间,其次75%购房者属于刚需首次置业,25%属于改善型居住,基本上无投机炒房行为。所以房地产市场和购房者不会受房贷收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