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园艺山首席商圈火力全开 绵阳迎来投资新风向

房天下  2017-05-24 09:20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住房条件的诉求已发生了质的改变,不再单纯追求“居者有其屋”,同时还追求完善的配套设施、综合服务性能齐全以及舒适优美的空间环境。而其中商业配套对于改善人居环境,带动商圈的形成,拉动整个区域经济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温莎•公园大道来了商业新风向

众所 商业与住宅的关系就像是“左手与右手”的关系。彼此是无法完全分离的,住宅客户群体消费力愈高,商业氛围愈浓,同时住宅的潜力愈大。温莎•国际社区作为绵阳首屈一指的中高端楼盘,自身住户3000余户,其商业温莎•公园大道的1300米商业走廊与在建的450亩元通公园全面融合,项目3内街,8转角广场形成全域开放型主题商业街区,包涵文创主题、美食餐饮主题、儿童主题、休闲主题等复合式主题商业街区,一层变两层,极大满足人们追求便捷生活的需求,为人们创造出丰富多彩的复合人居生活,其商业未来价值在绵阳。

温莎•公园大道来了 绵阳商业引入休闲时代

温莎·公园大道坐享100亩英伦园林鸟语花香,更是与450亩元通公园隔街相望,成就元通公园与温莎国际超过1300米“一线风景”的亲密接触,张开臂弯的趋势造就不可替代的密邻关系。

温莎•公园大道来了 绵阳商业引入主题时代

温莎国际社区8万平米英伦建筑风情,3内街,8转角广场形成全域开放型主题商业街区,包涵文创主题、美食餐饮主题、儿童主题、休闲主题等复合式主题街区,满足闲时的娱乐,味蕾的挑剔,友人的小聚,生活的采购等。开启主题街区时代下生活娱乐两不误。

温莎•公园大道来了 园艺山更具投资价值了

近年来绵阳城市发展迅猛,园艺山经过10年长足发展已经初具新城规模,但区域逐渐形成以元通公园为核心的商圈,但迄今为止都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商业中心。这一切,随着温莎•公园大道的规划建设,都将得到彻底改变。温莎•公园大道将给园艺新城甚至整个绵阳带来全新的开放、体验式休闲生活,成为主题商业消费时代的成功典范。

园艺山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环境好,空气好,教育资源也是非常丰富和成熟的。而温莎•公园大道正好弥补了园艺山缺少代表性商业的遗憾。其交通方面除了目前的九州大道、剑南路、元通路外,未来还规划了2条轻轨,出行方便的同时楼盘地段和周边消费人群将更多的提升潜力价值。

温莎·公园大道来了 投资新风向

绵阳,温莎金铺来了,20-2000㎡公园现铺全面入市 园艺山的新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