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大翡翠华庭:人生何尝不是一次旷日持久的高考

房天下  2017-06-14 15:33

[摘要] 恒大翡翠华庭二批次荣耀加推,让你赢下去的送分题

恒大翡翠华庭二批次荣耀加推,让你赢下去的送分题

一年一度的高考大片再度再次上演,一时间又变成了全民战役——莘莘学子紧张备战,考场奋笔疾书;考生家长坐立难安,场外默默祈祷;社会各界热烈关注,纷纷保驾护航。

时代发展至今,高考固然重要,但也并非是人生出路。国民对于高考的认知也越来越多元化,甚至纷纷发出各种段子调侃。有传统励志鸡汤式:

当然也有不少黑暗鸡汤:不管哪种说法,可见高考的重要性。但仔细想想,我们人生难道不也是一场漫长的高考吗?少年时,我们要寒窗苦读,只为金榜题名;毕业后,我们又面临社会的考试,选择事业方向;恋爱了,爱情也是一道决定我们一生幸福的考题;该成家立业了,如何去选择一个好的房子承载一家的幸福,同样,是一场重要的考试。

选择哪个品牌开发商?购买什么地段?拥有什么样的配套?享受什么级别的物业服务?……这些能决定您一生居住舒适度的买房考题,您认真思考过吗?

没有关系,对于绵阳业主来说,这里有套标准答案——恒大翡翠华庭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打造位于绵阳南向发展中轴线,拥绕城高速绵遂渝高速、成绵高速及绵广高速,南湖车站多维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轻松畅达全城项目规划有铂金休闲会所、风情商业街、恒大影院多业态布局,一站式满足生活、娱乐、休闲、健身需求9A精工装修,可直接入住,为你免去装修烦恼无理由退房强力保障,让购房更自由配备新风除霾系统,升级人居体验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全程贴心服务

首度开盘即受到市场热捧,劲销全城!对于在绵阳买房业主而言,买房这场考试,恒大翡翠华庭给出了送分题。

为让更多绵阳业主享受到入住恒大,开启美好生活的机会。回馈市场的广泛赞誉和客户的浓厚盛情,恒大翡翠华庭二批次即将荣耀加推!高考或许只有一次,翡翠华庭却给你更多机会!脉承恒大血统再树品质生活标杆恒大匠心献礼全城共襄一场盛世飨宴

恒大翡翠华庭的此次加推,不仅延续了开盘的精彩和品质,也精心准备了重重惊喜大礼!不仅让您可以再次安心选到恒大好房,同时还可满载而归,恒大,将与您一起点燃这个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夏天!

六重好礼 感恩放送

一、 清凉礼:炎炎夏日最需要什么?冰爽!凉快!到访即可免费领取清爽恒大冰泉礼盒让全城清凉一夏!

二、 状元礼:高考期间恒大将派出高考专车到考场派送恒大冰泉为莘莘学子馈赠点滴清凉幸运家庭还可获得免费海外游!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三、 谢师礼:毕业时节,师恩难谢恒大·翡翠华庭惊喜准备价值199元粮油卡豪情谢礼全川教师桃李恩情凭借教师证即可领取!

四、 推荐礼:和老朋友成为邻居也是人生一大幸事老业主推荐新业主看房购房成功可获得价值300元粮油卡

五、 成交礼:加推期间成交即可参与砸金蛋,神秘大礼疯狂赠送!你的运气超乎你的想象!众多惊喜大礼只等你来!

六、 幸运礼:加推期间每周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豪华品牌空调、电视、冰箱等嗨翻同庆!钜惠疯“购”!数量有限,先成交先得!

注:品牌型号详见领奖公示

二批次典藏臻品即将压轴登场,建面约92㎡功能紧凑三房;建面约105-125㎡全能宜居三房;建面约145㎡阔尺舒居四房。恒大·翡翠华庭三江河畔·欧陆园林·精工华宅载誉加推,诚邀品鉴。

绵阳·绵州大道北段与城南路(一号桥)交汇处,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054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