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油第4届雪花啤酒节暨龙虾美食嘉年华开幕啦

房天下  2017-06-22 10:31

[摘要] “江油市第四届李白故里雪花啤酒暨龙虾美食嘉年华”,6月24日在中润·时代广场盛大开幕啦!喝啤酒、吃美食、看表演、赢现金清凉一夏从此开始。

“江油市第四届李白故里雪花啤酒暨龙虾美食嘉年华”,6月24日在中润·时代广场盛大开幕啦!喝啤酒、吃美食、看表演、赢现金清凉一夏从此开始。

地点:中润·时代广场

时间:6月24日——8月30日

开幕式:6月24日晚上19:30

喝啤酒赢现金,酒霸吃货你的地盘你做主。开幕狂欢我们设置了“啤酒争霸大赛”“奔跑吧!吃货!”“游园赢现金”活动奖金888。

啤酒争霸大赛

酒仙传人,你能喝几瓶?自认为自己酒量还不错的喜欢饭前来两杯的、聚餐无酒不欢的赶快来参加啤酒争霸大赛吧!我们一较高下。

奖品:一等奖:现金奖励888;二等奖:现金奖励588;三等奖:现金奖励288(还有荣誉证书和奖杯哦!)

参赛规则:1、初赛:限定时间喝完一瓶啤酒并完成指定任务;2、半决赛:不用手的情况下与朋友协同完成喝啤酒的任务;3、决赛:限定时间和的人胜出(详细规则请现场听现场通知)

选手福利:参赛选手通过报名获得此次活动参赛资格及获得组委会提供的美食券

比赛时间:初赛:6月24日,25日, 17:30——19:30 ;淘汰赛:7月1日17:00; 决赛:7月2日下午17:00 (如遇天气原因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1、凭啤酒节宣传DM单到现场报名; 2、关注中润·时代广场微信公众号者可以直接现场报名 ;3、电话报名:0816—386 8888

吃货!跑起来吧!狂吃不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免费吃美食、还减肥、更有现金大奖吃货!你的福利到了

奖品::现金奖励588

参赛规则:1、初赛:限定时间内吃完食物者晋级;2、决赛:以辣椒美食为主,限定时间内食用者为胜

比赛时间 :初赛:6月24日15:00——19:00每个整点进行(限20名参赛者) ;决赛:6月25日18:30决赛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6月24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 致电0816—386 8888

五一游园参加了吗?超简单,分杀出重围,完爆通关啤酒节游园闯关有乐、有奖金、有美食、有美酒

奖品:游戏挑战成功即获38元现金(拿38元来换好吃的有没有很棒呀!)

参赛规则:1、挑战夹玻璃弹珠、鲨口逃生等游戏;2、规定时间内成功者获得胜利印章、啤酒券和美食券一张;3、集齐五项游戏胜利印章获现金奖励(每人/每项游戏仅有一次机会)

活动时间:6月24——6月25日(全天)

参与方式:凭中润·时代广场财富护照即可参与(财富护照可找工作人员办理)

不买单才叫真狂欢如何放肆吃霸王餐啤酒券、美食券领起来玩转美食节,吃霸王餐的正确打开方式

领取方式一 :扫码关注中润·时代广场微信,即可免费领取啤酒券一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领取方式二 :凡活动期间到中润·时代广场的意向投资客户,在详细了解项目投资价值后,可从置业顾问处,免费领取美食现金抵扣券二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注:意向客户由置业顾问判定) 领取方式三 :凭啤酒节宣传单页,前往售楼部置业顾问处,即可领取啤酒券+美食券一张,每人仅限领取一次。 活动时间: 6月24日19:30之前

当然两个多月的狂欢只有啤酒怎么够?每周不同的主题活动总有一款你喜欢:美食节、DJ摇滚音乐节、小龙虾周、水果冰欺凌周,周周新花样、狂欢不单调。

美食:全羊馆、蒙古馆、阿根廷鱿鱼、鸡蛋仔冰淇淋、四川特色菜、巨无霸大锅小龙虾、烤肉馆

6·24啤酒节开幕当天,还有劲歌热舞、明星助唱

歌手雷雨、巴蜀笑星田菜农、魔术表演、热辣舞蹈、精妙杂技、捧腹小品更是让你嗨到爆。

6月24日啤酒节盛大开幕,美食、啤酒、音乐、电影、泳池夏夜,还有比这里更好的去处吗?

时间:6月24——6月30日;地点:中润·时代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