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大匠心 收官致献

房天下  2017-10-16 10:04

[摘要] 恒大二十一载砥砺,历经风雨、一路前行,一跃成为中国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品质与性价比,建造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

500亿恒大,开疆拓土领耀一城

恒大二十一载砥砺,历经风雨、一路前行,一跃成为中国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品质与性价比,建造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而恒大翡翠华庭作为恒大集团敬献绵阳中产阶层的个项目,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助经开区新城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新进理念与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

人们常说视野决定人生的高度,恒大翡翠华庭9号楼中央景观楼王,位列中心之境,放眼望去风景尽收眼底,这大概就是我们理解的“中心的人物,心中的气度”。央景四境,是南高北低,东西错落的通透视野;是草坪互动空间的乐趣盎然;是林荫漫步道的轻松慢跑和从容归家。给予家人生活更高的天空和更好的愉悦,这就是恒大翡翠华庭即将加推的122-142㎡收官臻品,以央景和奢阔的体验敬献从容生活。

奢阔尺度,定制不凡格局,此次推出的楼王作品,以122-142㎡的奢阔布局,单论主卧,便足以媲美五星酒店套房,无论是步入式衣帽间,亦或是起身可观景的阳台、飘窗设计,以及奢侈舒适的卫浴空间,处处展露层峰人士的格局。

恒大专注于精工住宅开发,集多名专家学者之大成,制订出6000余条苛刻质量要求的精工细则,对每一个精工细节进行反复论证与淬炼;国际大师因地制宜设计规划的欧陆园林、健康环保的新风除霾系统,承载的不只是与楼王匹配的王者气度,还有那注定宠爱你的点滴生活。

项目配备2000㎡配套商业、1000㎡高端铂金会所,集运动、休闲、娱乐、儿童游玩于一体、5650㎡恒大幼儿园,打造优质教学环境、9000㎡恒大影城,高标准优质观影体验尽享品质生活,超豪华、全数字的观影配置,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周边教育、商业、医疗、交通等生活配套齐全,尽享一站式便捷生活,更有国家一级资质恒大金碧物业,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如今,随着经开区的崛起,一个崭新的城南新城已然醇熟,恒大翡翠华庭9号楼122-142㎡的压轴楼王即将荣耀登场。

巅峰敬呈,错过再无!全城预约火热进行中,你准备好了吗?

绵阳·恒大·翡翠华庭 三江河畔·欧陆园林·精工华宅

122-142㎡的压轴楼王即将收官致献。

惊喜特惠 重磅献礼 下

载/更新恒房通APP 即送10000元购房

标签:恒大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