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绵阳首场NREE房天下推介会 走进布鲁斯国际新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绵阳搜房网  2008-03-26 08:47

3月26日上午10:30,绵阳市届首场推荐会在布鲁斯国际新城售楼处如期举行。本次推介会由绵阳房天下主办,邀请了四川龙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淳彪、总经理助理古秋玉,以及布鲁斯国际新城的销售经理张力,为网友对布鲁斯国际新城的各方面的问题进行在线问答。

本次推介会上,房天下采用了在线答疑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楼盘咨询平台。活动还未开始,便已经有网友积极的参与其中。在这次活动中,网友们纷纷以楼盘的基本建筑境况、物管公司、是否有优惠活动、楼盘建设进程、楼盘的配套设施情况等楼盘的各方面的问题向现场的嘉宾询问,而三位嘉宾也是很仔细的为各网友进行解答,向业主传达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布鲁斯国际新城形象。

此次网络专场推介会把网友和嘉宾在线互动起来,使活动更具互动性,并把图形、文字等多种元素合理地组合运用,穿插评论、留言、咨询、定购区域,声色俱全、形象生动让购房者有身临其境之感,同时还能保证浏览者的可参与性,使网上会议的整体效果达到甚至大大优于传统会议。得到了业界和网民用户的普遍欢迎和认可。

在活动举行期间,网友们的踊跃参与也显示这对该楼盘的关注度,其购买该楼盘的欲望初现端倪。具体的成交结果,请关注2008春季房地产网上展览会

>>>全程记录布鲁斯国际新城网络专场推介会

>>>进入布鲁斯国际新城社区网查看楼盘详情

>>>进入布鲁斯国际新城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