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布鲁斯国际新城一期剩余房源有限 二期即将面市

房天下综合  2010-03-11 09:30

[摘要] 布鲁斯国际新城自去年开盘以来,一期共1157套房源到目前为止已经售出千余套,仅余下不到50套房源可售。目前,布鲁斯国际新城二期项目诺贝湾已经启动,并且即将面市。

布鲁斯国际新城自去年开盘以来,一期共1157套房源到目前为止已经售出千余套,仅余下不到50套房源可售。目前,布鲁斯国际新城二期项目诺贝湾已经启动,并且即将面市。

布鲁斯国际新城位于我市“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安昌河,1200米优雅江景水岸线近在咫尺。布鲁斯国际新城在整体建筑风格上采用后现代建筑典型的轴线半围合布局形式,集典雅、时尚为一体,倾力营造出安逸、宁静、闲适、有限的高尚生活格调。

据了解,有不少的市民前来布鲁斯国际新城销售中心咨询项目二期的有关情况。布鲁斯国际新城二期将延续一期的建筑风格,色彩上会有变化,户型上有创新,延用国际先进理念在绵阳打造国际化大型楼盘。布鲁斯国际新城二期一批次建筑面积5万多方,延续一期先进理念以产品取胜,产品特点突出,是整个绵阳市场极为先进和稀缺的户型,二期将分为不同批次陆续面市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