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地楼市情报:深圳上周成交量环比降三成

江门日报  2012-05-10 09:42

[摘要] 上周(4月29日-5月5日)深圳新房成交量环比下降三成,价格跌一成;二手成交量也大幅下降,价格依旧震荡上升。深圳中原副总经理贺晓丽表示,上周正值深圳春交会期间,多数开发商在此时期加大促销力度,但市场反应平淡

上周(4月29日-5月5日)深圳新房成交量环比下降三成,价格跌一成;二手成交量也大幅下降,价格依旧震荡上升。深圳中原副总经理贺晓丽表示,上周正值深圳春交会期间,多数开发商在此时期加大促销力度,但市场反应平淡,春交会虽然吸引了不少人到现场,但大多数人对后市不乐观,认为价格还未降到底部,继续选择观望,未来随着市场供应的增加,成交将会随之有所增加,价格将继续缓和下调。

根据深圳规划国土委的成交数据显示,上周深圳新房成交套数为439套,环比下降33.69%,成交面积为3.73万平方米。成交价格方面,上周深圳新房成交均价为16167.13元/平方米,环比下跌10.48%。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深圳二手房成交576套,成交面积为6.20万平方米。上周由于“五一”假期的影响,只显示3天的成交记录,成交量下降了五成,但以日均成交量计算,相较前一周也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成交价格方面,上周深圳二手房成交均价为23265.3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13.44%。从各区看,仅盐田区的价格下跌了7.53%;其他各区的价格都上涨,涨幅的是宝安,涨幅达54.26%。

对于二手房成交量的大幅下跌,贺晓丽表示,是由于“五一”假期的影响,“市场成交暂时迟缓,后市成交量将逐步恢复至千套左右,价格将继续在底部震荡徘徊”。(来源:中财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