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贵藏于山 一府传世”:长虹南山一号二期御珑藏

房天下  2016-04-07 10:23

[摘要] 2016年长虹南山一号二期•御珑藏,奉址南山之麓,三江汇流处,以墅藏山居洋房,惊鸿入市,传承一府传奇,贵雅生活,从此开启!

“贵藏于山一府传世”解读长虹南山一号二期丨御珑藏

家,是我们生活的空间方式。从古至今,人们生活在大大小小的叫做家的空间之中,大到城邦,小到院子,这些“家”都藏纳了无数中国人的生活点滴,桀骜不驯,又相得益彰。

北京有故宫,藏皇权尊显

公元1406年,明成祖朱棣永乐四年,一座长方形城池开始在北京营建宫室,即为故宫。东西宽753米,南北长961米,宫殿建筑均是木结构、黄琉璃瓦顶、青白石底座,周围筑有10米多高的高墙,并有一条宽52米的护城河环绕,构成了这座皇权尊显的“城中之城”!

故宫建成直至清入关共有14位明皇帝藏居于此,清朝自顺治帝定都北京后,包括其在内的十位君主也均藏居于紫禁城中。

500年前,明代官府颁布了鼓励民间物流的优惠政策——出让一部分食盐专卖权给民间物流有为者,即“盐引”。晋民素有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的传统,借此政策,发挥其靠近边关的区位优势,不远万里,长途贩运食盐、茶叶、粮食、药品等,由此,晋商的辉煌历史逐步拉开。

2016年长虹南山一号二期•御珑藏,奉址南山之麓,三江汇流处,以墅藏山居洋房,惊鸿入市,传承一府传奇,贵雅生活,从此开启!

御,帝王之贵气也;珑,刻龙纹的玉器;君子藏器于身,以御品为贵,以祚珑为福,更以居址为耀。择优地,筑雅苑,营宽宅,大乘之势,演绎居者传奇,望青瓦,抚白墙,观雕梁,方寸之间,匠心独运,足以墅藏天下。

“御珑藏”与绵阳具生活氛围的南河片区咫尺为邻,左右逢源,盛享城市之繁荣; 成熟生活氛围浓厚,医疗、金融、餐饮、购物等完备配套,盏茶功夫,尽可得;倚靠三江,直面南山公园,依山傍水,鸟语花香,拥完美生态圈,闹中取静,市内桃源。

“御珑藏”内洋房、小高层错落布局,1.5墅级容积率稀缺低密,是市内仅有的兼具生活与向往的宜居之所; 280米中轴叠水景观组团带,活引南山地脉水之源头的龙吐水。植被花草景观组团,考究,景之大乘 ;人车分流、剪力墙安全架构,打造雅致宜居的大宅; 五星级专属物业服务,智能系统、安保物管,全天贴心相伴。

“御珑藏”以的区域优势,坐享绵阳优质的教育配套。倾力打造5500㎡幼儿园,从容构筑子女梦想。划片区就读涪城区优质义务教育学校——南街小学、绵阳实验中学(七中);更是紧邻《中国260所佳高中排名》中绵阳排名高,并位居第38位的——南山中学。教育优势突出,是投资学区住宅的佳选择。

“御珑藏”历史悠久的南山公园,园内绿树葱郁,伴老携幼,自在生活;内在自有天清、地静、人和三气于一体,盛造绵州景。天得一清,风调雨顺,竹海听风,梅园闻香,菊池赏景,造灵动休憩佳地;地得一静,藏福纳瑞,亭台楼榭,叠水假山,青石铺路,绿植为林,谈笑间尽得人生真意;人得一和,和和美美,金玉同贺,洪福连连,自在生活!

御珑藏解读之六:交通的通达

“御珑藏”临近绵三大道,涪滨路、南塔路、红桥路等城市主要交通路网,十即可快速享受醇熟生活配套。南北通达,无缝连接各大区域;全公交线路覆盖:6路、10路、42路、56路、75路、601路、807路等连接项目通达城市各处;城市重要交通枢纽南湖汽车站、南郊机场与项目遥遥相望,机场快速通道火车客站,从容享受无与伦比交通优势。

这七大城市买房压力小 成都楼市信心高涨

买房物业真的没那么重要吗? 四大误区千万要避开

发改委发表2016房价走势报告 现在买房值吗

女子验收新房 大喜过望后动弹不得如中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