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绵阳 设计师酒会 百人见证宜家美盛世

房天下  2016-06-22 12:13

[摘要] 6月21日下午6点半,由宜家美广场携手佳城壹品举办的2016绵阳 设计师酒会在宜家美广场负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6月21日下午6点半,由宜家美广场携手佳城壹品举办的2016绵阳 设计师酒会在宜家美广场负一楼大厅拉开帷幕!酒会现场高朋满座,地产专家和设计界高端人士齐聚一堂,共享经验,共话发展。

星光熠熠 百人共同见证盛世

佳城壹品集团领导和宜家美广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酒会,酒会亦获得了宜家美广场众多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据了解,当晚受邀出席酒会的家装设计师上百人,均为绵阳家装设计界知名设计师,此外更有知名设计师莅临现场,由此可见本次酒会的规模与档次。

本次酒会还邀请了绵阳知名地产人廖明东先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和看法。随后在绵阳著名电台主持人孙默的邀请下,佳城壹品李总、宜家美广场石总、著名设计师等4位嘉宾上台在众人的见证下留下手印,该仪式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宜家美2.0 从家居生活到家居艺术

宜家美广场由绵阳宜家美实业倾力打造,在过去的10多年里以雄厚的实力、专业的运营管理和高品质服务,成为绵阳本土家居建材行业的领航者。作为东辰·宜家美的升级2.0,宜家美广场立足本土放眼未来,以国际化标准运作,追求家居艺术至高体验,拥有 沙龙式艺术展览馆、绵阳首席设计中心、五星级酒店以及绵阳 的天际游泳池,成为绵阳首席以艺术时尚为特色的一站式家居艺术空间。

500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全线入驻

宜家美广场在短短4个月时间,完成百分百招商,十万平米商业全部招满,三十二大纯进口品牌,五百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全面入驻,创造了绵阳商业地产界的一大神话!

以 的地理位置辐射全绵阳

宜家美广场位于二环路与绵兴路交接位置,享受纵横干道交通,7条公交线路无阻碍通达全城,5成绵、绵广高速,10火车站、长途客车站、飞机场。占据高新、西二环核心,以国际范的设计理念, 的地理区位,造就了宜家美国际无可取代的商业价值。

2016选择宜家美广场,这里有绵阳 的家居建材市场,这里有绵阳 的家居设计师,这里有绵阳便捷的交通枢纽,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成都楼市“51条”新政 提预售门槛减供应量

绵阳一业主被砸身亡追踪 584扇玻璃窗全部更换

绵阳道路改造方便师生 三所学校告别“窄巷”

我市即将停办独生子女证 证件遗失可补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