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央企大盘 三年回购谁敢干

房天下   2016-11-11 13:03

[摘要] 又到一年年底时,节日纷呈而来,各大商家开始使出洪荒之力提高销量和业绩,楼市也不甘节日沉默。因此绵阳不少楼盘推出了年终实惠购房政策,如果你正处于选房买房的选择中,不如先看看海赋长兴年底的购房政策吧!

又到一年年底时,节日纷呈而来,各大商家开始使出洪荒之力提高销量和业绩,楼市也不甘节日沉默。因此绵阳不少楼盘推出了年终实惠购房政策,如果你正处于选房买房的选择中,不如先看看海赋长兴年底的购房政策吧!

凡在2016年10月29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海赋长兴项目二期住宅及车位且符合回购条件的买受人(房屋结构、公共设施、门窗、管线等无改动或损坏,未办理房屋所有权登记等情况),买受人可在2019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30日提出退房申请,开发商退还购房人全部购房款、所缴维修资金以及购房款的当期银行活期存款利息。详情请咨询开发商。这一政策,大大的维护了业主的权益,在一定程度上会减少业主的损失。

二、 车位货到付款

海赋长兴项目二期车位全款价格4.8万元。分期价格5万元。分期政策为:定金5000元锁定选车位序号,在交房前选车位付清,户主匹配不能更名,定金不退。

三、微信积攒减房款

购房客户可通过售楼部现场指定图片发朋友圈积攒,每积攒一个50元,封顶为3000元,例如积攒60个3000元,70个赞仍旧是3000元。

四、一期特价房:121平米,总价低至498888元。

奖品包括:行李箱、收腹板、电暖气,客户购房成功后可砸金蛋一次,砸中以上任一款奖品均可免费领取,每套房只能砸一次,砸到什么奖品就是什么奖品,不能更换。

此次活动期限:11月1日-12月31日,心动就赶紧去看看吧!

项目介绍:

电建地产·海赋长兴位于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政府规划的城南新区。项目地块东邻会客厅景观大道,北邻未来规划的文教中心,西邻新规划居住区,南邻一环路南段及经开区一号桥景观大道。离南山中学直线距离一千多米,到三江景观大道步行约3左右,离南河区域仅5。

海赋长兴占地面积近300亩,分一、二、三期开发,建筑面积近70万平米,建成后总套数4490套,商业配套面积近40000平米,还有5000平米的独立高端幼儿园配备,车位4548个。

海赋长兴一期引入“都市公园”的设计理念,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超大中庭景观,大尺度的空间规划,大尺度的草坪花园,生机盎然的桃花溪,层次丰富的特色种植,充满情趣的小桥流水,丰富的室外活动场地,超视距的景观轴线长廊,名副其实的公园自然景观,平均楼间距60米,6米挑高五星级标准入户门厅,首层架空、景观抬高,绝佳的建筑设计,板式布局,通透的采光和良好的通风,精心的为你打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空间。

小区配备有国际标准网球场、高端奢华游泳池、独立的宠物活动中心,多个羽毛球场和篮球场等,足不出户您就可以享受运动生活带来的快乐体验。

海赋长兴二期在一期的公园园林景观的基础上,以六大运动体系贯穿,有标准的五人制足球场、标准泳道游泳池(一些小区限于楼间距影响很难做到标准长度的比赛泳道),业主专属健身中心、国球运动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不用出小区就有一个丰富的健身娱乐设施,给你一个健康生活的家。二期一共1388户,户型升级户型优化,较一期相比得房率更高,一经上市受到购房客户的积极响应,光国庆节7天就销售住宅100多套。

电建地产集团介绍

海赋长兴是电建地产公司与绵阳本土20年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四川长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成立的中国电建地产集团绵阳长兴有限公司,由电建地产集团控股。电建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地产),现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成员企业,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53位,公司注册资本金50亿元人民币,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资信等级AAA级。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中央管理的、跨国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其业务遍布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和国内享有良好声誉。2005年9月国务院国资委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核准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前身)主营业务之一,中国电建地产因此跻身于“具有房地产主业资质的十六家央企品牌”的行列。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下设4家分公司、33家全资及控股/实际控制子公司、3个参股子公司,成为面向市场,集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设投资、物业管理为一体,产品覆盖住宅写字楼、零售物业、商业、酒店等多种物业的房地产品牌综合运营商。2013年底,公司开发项目47个,包括43个二级开发项目、3个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以及1个BT项目。项目分布覆盖10省16市:北京、天津、成都、武汉、荆州、襄阳、长沙、郑州、昆明、贵阳、唐山、抚顺、绵阳、都江、三亚和林芝。2013年中国电建地产入驻专业商业地产的上市公司——南国置业(股票代码:002305),成立中国电建地产物业公司,标志着中国电建地产顺应城市发展趋势,进入多业态、全产业链均衡发展的新阶段。

标签: 央企 回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