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贷收紧 绵阳购房者将何去何从?

——房天下对话三汇玫瑰花城营销经理周亚平

房天下  2017-02-20 16:40

[摘要] 三汇玫瑰花城在2016年的销量一直不错,今年春节期间销售情况又如何?在新的一年,玫瑰花城又会有什么新动作?为此,房天下采访了三汇玫瑰花城营销经理周亚平。

三汇玫瑰花城在2016年的销量一直不错,今年春节期间销售情况又如何?在新的一年,玫瑰花城又会有什么新动作?为此,房天下采访了三汇玫瑰花城营销经理周亚平。

1

三汇玫瑰花城营销经理周亚平

房天下:2017年新春返乡置业期间,请问项目的销售情况如何?目前均价是多少?

周经理:春节期间卖了接近120套,均价现在是4850元/m²左右。

房天下:玫瑰花城商业这部分目前是什么情况呢?

周经理:目前商业招商、销售都在进行中,现在我们已经陆续引进一些优质商家,部分商家已经开始装修,准备经营。

房天下:今年会有什么新项目启动吗?

周经理:现玫瑰花城2期还有部分优质户型房源会在3、4月份相继推出,户型面积在69m²~94m²,以两室和三室为主,项目争取在年中基本清盘,接下来将启动三汇英郡新项目,项目前期方案已经在审批过程中,今年下半年准备开售。

房天下:近期各地不断传出房贷收紧的消息,您觉得会不会影响绵阳房地产市场购房者的置业计划?对此您对购房者有什么建议呢?

周经理:去年各大城市(其中就包括成都)相继出台相关政策调控当地的房地产市场,绵阳作为3线城市虽然保持着相对宽松的房贷政策,但若中央继续落实房贷收紧政策,抑制房价过快增长,绵阳收紧房贷政策就是必然的,这意味着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将会增加,房贷利息也将会增多,同时也会提高购房门槛,因此个人建议广大购房者尽量在上半年完成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