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大财富广场请你看电影 点这里免费领电影票

房天下  2017-05-31 09:40

[摘要] 电影热浪滚滚来,一大波电影正在上映,你想好去看哪一部了吗?中大财富广场免费请你看电影啦!一起去围观2017年一波集中上映的大片吧!

电影热浪滚滚来,一大波电影正在上映,你想好去看哪一部了吗?中大财富广场免费请你看电影啦!一起去围观2017年一波集中上映的大片吧!

【参与方式】

1、加房天下绵阳网友总群334309872 私信群主报名

2、可拨打房天下电话报名2224805

3、可扫房天下网友微信群报名参加

 

中大财富广场(临园路中段99号)将以电话的形式告知您取票的时间和地址。领奖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联系方式领取,一人一张。

归中大财富广场营销中心

中大财富广场

中大财富广场,位于中心城区大动脉临园干道上,紧邻绵阳重要交通枢纽科委立交桥,踞守中心商圈财富之门,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项目所处临园大道,沿路分布人民公园、数码广场和众多星级酒店,紧密连接绵阳四大重要商圈(科委立交电子商圈、公园口商圈、富乐路商圈、火车站商圈),是商业活动、人群消费密集的区域。科委立交,城市动脉交汇地,临园路、安昌路、剑南路,与长虹大道、桃源街、富乐路,在此形成三纵三横城市交通路网,数十条公交线路,贯穿城区东西南北,便捷通达。

中大财富广场,由绵阳创艺地产与澳洲元道设计倾力钜献,集合5A甲级写字楼、都会级购物中心、都市精英公馆,打造一站式高端商务平台,采用智能化配置系统,现代化服务理念,规划超高非毛坯入户大堂、4米轩敞办公空间、4+1部智能锋速电梯、20cm网络架空地板等,打造绵阳真正意义上的5A甲级写字楼。都会级时尚中心,汇集精品购物、异国美食、休闲餐饮、潮流生活等多元化业态于一体。此外,项目另规划周边环形道路,提供充足停车位,为精英企业商务人士营造国际化、高效率的时尚生活方式。

中大财富广场,顺应绵阳商务发展格局,以国际视野汇聚全球化资源,开启城市中心商圈CBD时代,树立绵阳商务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绵阳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